第一次到桌游店玩桌游

這次是和朋友到東區的某一家桌游店玩(店名忘記啦)

是在地下室

一進去 很多張桌子 好多人也來玩

可是怎麼好像賭博場

裡面就是長這樣

S__4538380-horz  

 

假如是第一次玩桌游的話 會有服務人員介紹

我們的入門款就是遊戲名字我也忘了只知道節奏是We Will Rock You 

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動作若是其它人比到你的動作

就要先做自己的動作然後在做下一個你要指定的人的動作如果沒做出來就輸了

然後我一直記不起別人的動作一直輸恩是一個很好帶動現場氣氛的遊戲

第二個遊戲就是說書人真的很難看著紙牌說出一個形容詞這遊戲我又是倒數第二名

然後第三個遊戲風聲需要有一點智慧光這個遊戲

 

服務的人員就講解了30-40分鐘不過這遊戲很好玩也是要有一點心機,

 

我們玩了兩場美一場都大概要30分鐘的時間,其中一場我居然莫名其妙的贏了,

 

看來我是適合需要一點智慧的遊戲哈哈哈哈

 

桌游的樂趣真的要自己去玩過才只到,以後朋友聚會就不會只是吃飯然後逛街了,

 

又有一個新的地方大家一動動腦然後大笑狂笑舒壓

桌游的遊戲超多種的不用怕會玩膩

S__4538382-h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