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很流行裸唇

很想化裸唇

但是我畫不起來

我的嘴唇邊緣真的太深了

很不均勻

DSCN6690 2  

很奇怪 平常很少擦口紅,偶爾有重要場合才會擦個淡淡的口紅

也都有將口紅卸除 到底為什麼我的唇色會這麼深

我看我爸的唇色再看我的唇色,應該就是他無誤,我遺傳到他

為何不是像媽媽勒 粉粉均勻的唇色

既然天生無法有淡淡的唇色 只能靠後天

看我朋友小花去旋唇了一下,唇變的粉嫩粉嫩的,羨慕

叫她帶我去她旋唇的那家美容spa店,叫金瓚時尚美學館的

她也是上網做了不少功課,評價品質她都很要求,最後才找到金瓚的

我也不用上網找旋唇的分享文,省時省力阿

金瓚時尚美學館在板橋,一進去就很讓人放鬆

那天有輕音樂,整個環境也都很乾淨

老師看到小花還特別看了她的唇

關心一下她,順便提醒她可以用擦護唇膏滋潤一下

DSCN6690 2-horz  

接下來換我,因為沒上網做功課

對旋染裸唇的相關資訊不太了解

老師會把旋唇資訊說的很仔細

開始溝通唇型,老師也有拿其他範例讓我參考

看哪個比較喜歡這樣,星麟老師再幫我修改設計唇

型確定後,就開始旋染裸唇

選染裸唇的過程中,整個非常安靜

旋唇當然無法開口講話阿,就這樣靜靜的

然後搭配輕音樂,快睡著

完成旋唇後,和小花去致理找她男友

致理好小一個,半小時就可逛完校園

好處就是跑堂不會那麼累,又去板橋後站逛

已經超級無敵久沒有去板橋後站逛

還是一樣好逛,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很多

餓了就又去大遠百吃覓食

那天超充足的,從板橋坐回台北內湖

太累,直接在捷運上一路睡到家

剛旋染裸唇後,顏色會比較不自然

但是經過脫痂之後就會慢慢的越來越自然

星麟老師有特別說脫迦階段一定要非常細心照料

唇部用的修護產品和清潔滋潤修護每一個步驟,都不能偷懶

每天看嘴唇的變化,外圍較深的顏色,慢慢變成粉紅色

因為有滋潤

唇紋相較以前也沒有那麼明顯,嘴唇感覺每天都很飽滿

感覺吃很多水一樣,嫩嫩的

愛死了這旋染裸唇LOVE LOVE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