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57969  

從大二的時後就一直說想去考重機駕照

不過爸媽那關就是過不了

一直說我年紀小、又不是身高165以上

然後重機車子又大,這樣很危險不安全

車倒了怎麼辦? 你騎的動嗎?

 

只要一提到學重機的事情

就是不斷被打槍再打槍的

嚷嚷了兩年多兩位老人家總算被我說服啦!

一直跟他們說身高150公分的就可以騎了

總之大學畢業後他們就讓我自己作主啦!

 

所以前陣子也爬了不少學重機的文章分享

上週剛好發現我FB常發落的一位瑜珈健身老師

在她的部落格分享過

之前在聯合駕訓班學重的心得跟過程

重點她這火辣身材的女生騎上重機倒是挺帥的

看她文章分享學重機的細節跟過程

讓我整個迫不及待的想去上重機駕訓班了

 

看到她剛好是在台北聯合重訓班考重機

想說就去聯合的官網看看介紹

重機考照流程、課程敘述都滿仔細

而且有一個七天急速考照班

滿多學員上了分享都覺得很不錯

7天學會重機耶!! 整個超吸引人

而且駕訓班的學費也挺划算的

 

 後來就告知家裡兩位老人家後

就去報名台北聯合駕訓班重機考照

 4726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重機7天急速考照班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啦!

騎上重機的每刻都讓我超興奮的啦!

教練也都會在旁邊看著你

教學非常的仔細跟用心

但因為身為父親的

雖然答應我來聯合學重機

不過還是擔心我的安全問題

上重機駕訓的過程也會在旁邊看著我

只是後來他發現好像真的滿好上手的

自己整個也想報名來上重機班

拜託女生學重機可能是少數

但是穿著皮衣戴上墨鏡騎著帥氣的重機

這應該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 哈哈

只是回家告訴老媽後他應該會很傻眼

 

嘿嘿~後天就要重機路考好期待呀~~~

說不定之後就可以跟老爸一起騎重機到處玩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