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383083    S__4579342  

上次在網路搜尋到這間緹美芳香美容工作坊

看到這間桃園八德SPA館居然有美甲美睫舒壓SPA的女性全方位享受

讓我整個就忍不住想來預約來體驗看看

畢竟這種小資價貴婦級享受真的挺難得耶!

 

所以就預約了週末來桃園緹美芳香美容工作坊進場大保養囉!

當天外面下著大雨 最近要馬不是下雪了就是下雨

其實真的挺煩人 出門真的不能不帶雨傘...

但一走進緹美SPA館時,就被一股溫馨感的沈靜吸引住了

原本淋的一身溼焦躁的我都被店裡這悠閒氛圍感染

心情頓時覺得很放鬆沒有壓力在後面逼著你的感覺呢

芳療師一看到我很快的就來迎接我

拿拖鞋以及熱茶讓我暖暖身子 超貼心的

後來填完了基本資料講解課程沖澡完就開始囉

因為長期用電腦和手機重度使用者的關係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身體大不如前,肩頸背啊堅硬緊繃到不行

但芳療師的透過專業的手技延著我身體的每個部位按壓

輕柔的手法但卻是很深層的放鬆呢!

按到我一些部位真的超級痠疼有感

芳療師也跟我說平常睡眠狀況以及飲食需要改善的地方

因為身體的某些部位都是跟日常壞習慣養成有所關聯反應的喔

 S__4579337

舒壓SPA完後 就開始我期待的美甲美睫囉

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桃園緹美芳香美容工作坊保養 真幸福

這裡嫁接睫毛與光療美甲的技術也是很厲害的

這次用的款式超級喜歡呢

而且也是因為光療及接睫的產品特色

都會跟客人說明 所以讓人使用起來也是挺安心的

女生真的就是要這樣好好寵愛自己啊

現在緹美芳香美容工作坊還有優惠方案呢~~~

 S__4383079    S__4383078  

S__4383074  

整個保養完後就順道去桃園八德八塊畫室咖啡

聽著現場的鋼琴演奏邊吃著蛋糕咖啡太悠哉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